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天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煤炭栈桥、工业厂房、大型仓储、超市、公共建筑、...

网站公告
工业厂房、住宅、商场、栈桥、车库、仓储物流、大型公共建筑、体育场馆 等建筑屋面、楼面、墙面专用钢骨架轻型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钢骨架轻型楼板
钢骨架轻型楼板
品牌: 天基
型号: GLB3612-1
规格: 3500mmX1200mm
单价: 1.00元/㎡
最小起订量: 100 ㎡
供货总量: 300000 ㎡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3-21 14:41
 
详细信息

钢骨架轻型楼板是一种无机轻质板材,由北京天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并制作,并申请多项国家专利。钢骨架轻型楼板由于近年来被人民大会堂改造、北京地铁站、奥运场馆建设等诸多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所采用,因此受到社会的广泛应用。该产品既保持了传统钢筋混凝土板安全度高、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又满足了现代建筑对轻质、节能、环保的要求,是国内建筑轻板行业的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钢骨架轻型楼板与钢骨架轻型屋面板的构造原理相似,但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承载力,适用于建筑楼层使用,与钢骨架轻型屋面板一起通过了国家鉴定,并已广泛应用。产品主要用作与钢结构配套的轻质楼板,与钢骨架轻型屋面板一起构成了钢结构建筑的轻型楼层、屋盖体系。钢骨架轻型楼板广泛应用于工业厂房、车库、体育场馆、输煤栈桥、办公商业楼、民用loft夹层改造等建筑楼面。

1、钢骨架轻型楼板产品规格

芯板厚度一般为100mm,可根据不同保温及隔声要求进行调整。

边肋高度一般为100mm—350mm,可根据不同荷载及单板跨度进行调整。

外型尺寸根据实际使用要求确定,最大单板跨度9m。建议尽可能采用标准规格:1200mm×3600mm           1200mm×6000mm

2、产品构造

钢骨架轻型楼板由轻钢骨架、高强钢丝网、BAS无机轻质芯材(专有技术)、防水耐磨涂层(专有技术)组成,采用独特工艺,浇筑成型。

3、钢骨架轻型楼板性能特点

◆楼层板具有与屋面板同样优异的性能特点

◆与钢结构配套优势明显:

(1) 此板是钢框结构,与钢梁连接十分可靠,整体性强;

(2) 施工简便快捷,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3) 可实现与钢梁平接,降低层高。

4、安装使用

钢骨架轻型楼板安装简便快捷,现场无湿作业,单班安装可达1000㎡/日,主要包括两大步骤:

就位:按设计要求将板吊装就位后与钢梁或混凝土梁预埋件焊接固定即可。

嵌缝:采用用高标号砂浆或细石混凝土灌缝。

装饰:可在板面直接贴地砖、铺地板等(建议作2cm找平层)。

使用注意事项:

钢骨架轻型楼板使用时应避免强力冲击,其堆重及施工荷载不得超过板外加荷载标准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