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天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煤炭栈桥、工业厂房、大型仓储、超市、公共建筑、...

网站公告
工业厂房、住宅、商场、栈桥、车库、仓储物流、大型公共建筑、体育场馆 等建筑屋面、楼面、墙面专用钢骨架轻型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轻质墙板
轻质墙板
品牌: 天基
型号: GQB6015-1
规格: 6000mmX1500mm
单价: 1.00元/㎡
最小起订量: 100 ㎡
供货总量: 300000 ㎡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3-21 14:41
 
详细信息

轻质墙板是北京天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内权威科研部门成功研发的轻质多功能结构板材,天基轻质墙板不仅继承了传统钢筋混凝土板承重性、耐久性,同时也吸纳了现代钢结构板材的轻型化、复合化的特点,是国内建筑轻板产业的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轻质墙板由轻钢骨架、钢丝网, 膨石复合芯材及专用抗渗耐磨涂层组成。 钢骨架采用经典力学理论进行计算和设计,通过型钢断面的调整满足不同荷载和单板跨度的要求。整板受力路径明确,承载能力及安全度与传统钢筋混凝土板一致。“膨石”芯材具有足够的强度和优良的保温性能,通过芯材密度、厚度的优化组合可以实现板材多样化的承重、保温功能。

“膨石”新材料(PAC,PERLITE AIR-ENTRAINED CONCRETE)是轻质墙板的核心技术。“膨石” 是在水泥、膨胀珍珠岩混合物中采用特殊的“成石剂”及引入匹配的微小泡沫复合而成,是一种绿色、环保的高强度节能材料。

“膨石”解决了一般水泥珍珠岩材料强度低、吸水率高等问题,又弥补了一般发泡水泥材料易开裂、稳定性差的缺陷,是无机节能材料领域的创新发明,为轻质墙板技术方案的实施提供了材料保障。

膨石复合芯材具有较好的泄压性能和易碎性能,可用做轻质泄压、轻质易碎屋盖的构件,解决建设项目中轻质泄压、轻质易碎屋盖的选用材料问题,可以广泛应用到有爆炸危险的工程中,如航空、航天、化工、石油、石化、兵器、制药、粮食等行业,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注:膨石材料的配方及工艺受中国专利保护)      

轻质墙板适用非地震及设防烈度不大于8度地区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膨石屋面板适用于环境类别为二类a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膨石墙板适用于环境类别为二类b工业与民用建筑。

    天基轻质墙板在国家众多大型重点公共建筑中的应用中赢得了信誉和成功,服务过的重点项目还有:人民大会堂2006年改造工程,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项目(鸟巢地下自行车库和奥运棒球场馆),北京地铁和深圳地铁多个厂房和车库、国家最高法院办公楼以及汽车、栈桥、烟草、石化、电力等主要工业部门的重大项目;公司本着“优质、创新、求实、守信”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品质,竞争性的价格站在建筑轻板业发展的前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